甚至可以看到更新

【卢黄卢】触不到 0.5


*0.5是个鬼啊

*作死向

*虐向

*啊啊果然没修改过就是小学生文笔啊

*啊哟我都要退圈了还来开坑我真作死如果你想看后面的就请等我小升初考完吧~

*oocoocooc

 

与诸多青春期的少年一样,十四岁的卢瀚文恋爱了,对象是联盟的剑圣蓝雨的利刃——黄少天。

他依稀记得初到蓝雨的那一天,蓝雨的队员们穿着天蓝色的队服站在停车场搭的简易台子上轮流讲话,黄少天是最后一格。轮到他的时候,他从容不迫地从徐景熙手里接过话筒,而后清了清嗓子,青年干净阳光的嗓音透过扩音器传入了卢瀚文的耳朵、

“欢迎来到蓝雨。”

卢瀚文抬起了一直低着的头,黄少天耀眼的笑深深刺入他的双眼,印在他砰砰跳动的心上。

 

荣耀两个大字似是要跳出屏幕扑到卢瀚文的脸上。

“果然,还是比不过队长啊。”轻轻叹了口气起身望向对面,除了意料中喻文州的脸以外,多了张黄少天阴沉着的脸。

诶诶诶,为什么他也在这里啊,刚刚我和喻队的比赛他看到了么?!啊啊啊,我刚刚打得这么差一定被他看不起了吧?!!!说起来他可是剑圣啊,我这种人怎么可能会被他看在眼里呢,啊啊,这么看来我真是自作多情啊……

“训练生,你…”黄少天快步走到卢瀚文面前,双手握住他的肩膀一脸凝重。

“啊,是!”卢瀚文不由得绷直身体涨红了一张脸大声喊道。

啊啊啊,前辈突然间怎么了,难道我刚才做了什么惹他生气了么,是因为我刚刚欺负队长手残飚手速准备速战速决,还是因为我一不小心刷了队长五分之四的血条啊……

“你叫什么名字?生日是几号啊?血型是什么?小子,你刚刚干得实在是太好了!队长的那招我都没想到可以这么破诶,你怎么想到的啊?你手速还挺不错啊,刚刚破300了吧!诶,也是用的剑客要不就做我徒弟吧!以后就让师傅带着你杀遍联盟无敌手把冠军收入囊中吧!怎么样怎么样,心动了吧心动了吧!来来来来来,快叫师傅,这样你就是我剑圣夜雨声烦麾下第一大弟子了!叫吧叫吧,哎哟你还在犹豫什么啊,我跟你说啊…”

“少天……”

 

评论(7)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k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