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至可以看到更新

【全职。伞修】曦日

*oocoocooc

*小学生文笔毕竟我才小升初啊。

*修了修老文貌似没啥区别依然挫

 

“早啊,今儿哥我又拿了一个冠军。”叶修悠悠点燃了一根烟,叼在嘴里。

是挺早的。

苏沐秋看了眼天上的月亮,双手托腮坐在叶修身旁。

“不过这次站在巅峰的不是一叶之秋,是君莫笑。”他深吸了一口嘴里的烟而后缓缓吐出,“啊对就是你弄的那个散人号。”

呵,也不看看是谁做的银武,当然得厉害。

苏沐秋看着叶修吐出一缕白色烟雾,有些透明的白在夜空中缠绵着逐渐上升,渐渐消散不见。

“28轮连胜。”

叶修从口袋里摸出账号卡,用手指慢慢摩挲着,温柔得仿佛在抚摸恋人的手。

“怎么样,厉害吧。羡不羡慕,嫉不嫉妒?”

切。

苏沐秋撇了撇嘴,无论时光怎样流逝,叶修不要脸这点多久都不会变啊。

“你是不知道,现在联盟的年轻人一个比一个生猛,要不是哥技术高超,这记录差点就要完成不了了。”

叶修笑着说,眼里话里多少带着点骄傲。

“不过我一开始有留下一场,算是给你一个可以超越的机会吧。”

那还真是谢谢叶修大神了,居然愿意放弃完美给小的一个能够展现自我的机会。

苏沐秋不由得弯起了嘴角,眼里盈满了笑意。

“我也该退休喽,环游世界什么的听起来挺不错诶。”叶修抬头看着满天星斗,像只猫晒太阳似的,有些慵懒地半闭着眼。

老什么老,你还没三十吧。苏沐秋有些哭笑不得,这人总是有办法让人不知该心疼还是该气愤。

不过,三十也快了吧,毕竟,都已经十年了。

苏沐秋有些怅然,原来时光匆忙,那意气风发的少年已成为了当年。

啧,今天的月光还真是晃眼。他揉了揉眼。眼泪都快被晃出来了。

“不过退休还不行呢,哥还得带着这帮人去世界联赛转一圈,到时候拿个世界冠军的奖杯回来让你开开眼界。”

行,我等着。

天空逐渐变亮,太阳将起,星月将逝。

“我得回去了,这个时候走刚好能吃到那家小摊的第一锅馄饨。”

叶修说着侧过身子轻轻抚摸墓碑上的黑白照片,照片上的少年笑得一脸灿烂,耀如曦日。

苏沐秋依然双手托腮坐在他身边。

他什么也做不了,他只是一缕徘徊于世间的魂,无权染指阳间的故人。

明明胸口像是被撕裂般痛苦却一滴泪也流不出来,这便是,身为已死之人的悲哀。

夜晚快要结束,他又得归于沉睡,跟吸血鬼一样。

不过吸血鬼好歹也能存在于心爱之人的现在,而不是跟他一样,只存在于过去。

“晚安,沐秋”

叶修掐灭了烟,起身拍了拍裤子的灰尘转身走上归家的路,这地方有点瘆人,一块块墓碑静静地伫立着,如同一个个亡灵遥望红尘凡世。

来个晚安抱抱吧。

他刚走了两步便撞入了一阵轻风,那风温柔的拂过他的全身,带着夏日的温度。熟悉的感觉在心底蔓延开来,他猛然转过身去,却只能看见绵延无涯的碑林。

他静静的站在亡者的森林中,过了一会儿挠挠头转身离去。

“晚安,叶修。”

错觉么?

叶修躺在床上辗转反侧。

刚才在墓园时转身的那一瞬间他看见了苏沐秋。

他静静的站在亡者之森中,笑得一脸灿烂,耀如曦日。

 

 

评论(2)
热度(10)

© sak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