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至可以看到更新

【泉真】无法明白的(中)

*前文:https://nizishiziyede.lofter.com/post/36d57e_1253b723
*总之我先把写好了的更了吧,我居然填坑了,我超他妈棒。
*对前文进行了一些改动删去了一些
*我写的超他妈小言矫情,ooc预警!
*大概有点虐但是结局是he请放心
*超级短小

“游~君~”
“是,泉前辈我在
“游~君~”
“泉前辈请不要闹啦,我快要打不开门了…”
努力忽略泉前辈捣乱的手,我颤抖着打开了他家的门,轻轻松了一口气,正要打开玄关的灯时却猛地被来自身后的一股力夺去了身体的重心。
“砰”
来自地板的亲吻没有到来,我跌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我慌忙撑住地板想要离开,似乎是意识到了我要离开这件事,泉前辈翻身把我压在了地板上。
“泉前辈…那个,能不能让我先起来?”
我尴尬地笑着说,试图摆脱这个尴尬的状态,泉前辈精致甚至可以说是漂亮的脸近在咫尺,闪烁明灭的街灯透过巨大的落地窗映照他的脸上,他的脸晦暗不清,眼瞳却好似散发着光,能够让人清晰地看到内里似乎永不会化的冰。
正当我试图再次开口缓解气氛时,他动了。
他的脸一寸一寸地贴近我,我不由用力握紧了拳头,不是说十指连心吗,怎么明明已经用力攥紧了,心跳却还是在逐渐加快,全身血液都在往脸上涌去,我猛地闭上了眼,企图逃离。
明明是咫尺的距离,时间却被意识拉的格外漫长,思考被强行停止,所有的念头都变成了在脑海里绽放的烟花,所有的一切在感受到来自额头的温柔触感时化为了乌有。
不是……双唇?
有什么冰凉的东西滴落到了我的脸上,我缓慢地睁开了眼睛。
那抹冰蓝的深处,似是永远也不会化的坚冰破开了一个口,温柔而又冰冷的水缓慢地滴落了出来。
“很痛苦吗?”
温暖的手缓缓拭去了我脸上的泪珠,温柔的触感让我想要沉溺进去不再醒来。
“接受我…原来会让你这么痛苦吗?”
不是的。
“我今天去探班了,我看到了你亲吻她的额头,脸上写满了幸福,漂亮的眸子里溢满了原本只属于我的温柔,我恨不得冲进去把你夺走,叫嚣着这个人是只属于我的,但是我听到了周围人的声音。”
不是的!
“多么幸福的两人啊。”
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
“我真的可以带给你那份幸福吗?”
不要再说了
“我是不是一直以来,都让你很痛苦?”
“我不明白啊。”
“你真的不明白吗?”
他再一次凑近我,蹙着好看的眉,眼瞳里溢满了令我想要逃避的情绪,他拉过我的手放在了自己的心口上。
“我也是……会痛的啊。”
他轻声笑着,轻而易举地截住了我的呼吸。
我猛地推开了他,夺门而出。

我用力奔跑,努力不让自己被复杂又难明的情绪缠住。呼吸越来越困难,每一次肺部都似在被无名的火烧灼,四周的景色变换为难以辨明的色块在我身边飞过。
终于,我撑不住停下了脚步,我低着头倚靠着路边的围墙拼命地呼吸,我还是被那复杂又难明的情绪追上了,我所无法明白的感情随着每一次的呼吸涌进胸腔。
有什么东西落到了地面上,碎裂开来,让地面染上了别的什么色彩。
“我真的,无法明白啊。”
原来我的拒绝,会让你这么难过吗。

评论(2)
热度(11)

© sak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