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至可以看到更新

【泉真】无法明白的 (下)

*我他妈填完了
*没有修改总之就这样了
*ooc预警,逻辑喂狗,前文翻我lof

鼻尖上传来一点冰凉,我回过神来看向天空,天已经全黑了,点点星子闪烁着,有什么晶莹的东西飘在空中,没有打伞,我慢慢向着目的地移动。
自那晚以后我与泉前辈没有再见过面,准确来说是我单方面的不愿意见到他。
我从来没有想过,原来我的拒绝会给他带来这么大的伤害。
脸颊还残留着那日的触感,明明是从永不会化的冰中流出的水,那温度却好似可以融化皮肤直至内里。
这几日我一直都在思考,究竟哪一种人生才能算得上是幸福。
是继续拒绝,任凭另外的什么人侵入他的生活,占有他的人生,听着别的什么人对他们发出饱含羡慕与嫉妒的赞叹:多么幸福的两人啊。
还是紧握住那只伸过来的手,吞下来自对方的糖,一起踏上布满荆棘的路,或许要因此与所有人为敌,不会受到任何人的祝福,直到生命的尽头。
一直以来都在拒绝握住那只手,明明已经下定决心了,明明已经套上了冷漠化作的盔甲,但是为什么,看到那个人因为自己的拒绝而痛苦时,心却痛苦到像是要被撕裂开。
想要大声地告诉他“我也是爱你的啊”,想要向全世界宣布“这个人是我的”,双唇禁闭无法张开,名为决心的胶带封住了它,。
然而此刻,因为温柔的水渗透而入,那份决心开始动摇。
想要坦然地对他说出自己的心意。
“咔嚓”
想要告诉别人我是要与他共享一生的人
“咔嚓”
想要吞下来自他的糖
“咔嚓”
想要抓住那只,向我伸来的手。
“咔嚓”
想要擦去他的泪,让他绽放笑脸
“咔嚓”
有什么东西碎开了,有什么五颜六色的东西涌了出来,一点一点渗透进我的血液,流入我的胸膛,我的全部。
一直以来被掩饰的的东西,展现出了它真正的样子。
我渐渐加快了脚步,最后用力地奔跑起来,世界化作了彩色的漩涡,甜蜜而又酸涩的感情充满了我的内心,我迫切地想要向他诉说。
一切的一切,甜蜜或是苦涩的心情,我想要向他诉说。

“叩叩”
他推开了门,似乎是没有想到来者会是我,冰蓝色的眼瞳中满是惊喜。
我用手撑住门框,努力调整呼吸大口喘气,脑子里一片空白,想要传达的东西明明很多,笨拙的嘴却连一个字都无法吐露出来。
一个想法猛地闪烁在脑海,他好像很喜欢不戴眼眼镜围着他送给我的围巾的我,用这个状态告白的话成功率应该会变高吧。
把眼镜扔掉,世界变得模糊不清,心却逐渐平静清晰,我凭着记忆伸出手握住了他的手。
“对不起”
一直以来伤害你
“久等了”
“我爱你”
我向他绽开一个微笑。
远处传来了钟声。
他用力地抱住了我,以吻封住了我的唇。
有什么彩色的东西在落地窗外绽开,让黑色的夜空,染上了绚丽的色彩。

评论
热度(16)

© sakiko | Powered by LOFTER